【EC】THIRE CREED(六)【END】

梗概:刺客万/圣嗣查。教廷与刺客集团为两大对立组织,共同目标均是号称「绝对意志」的伊甸苹果。
万自幼受到导师的影响,是刺客中最锋利的剑。
查本是西切斯特的王子,却因为与苹果的天然感应能力被迫进贡给教廷,成为能做预言梦的圣嗣。

预警:完全就是被刺客鲨苏了一脸之后的产物没有接触过游戏/对话体/OOC怪我

「看着我,艾瑞克。」

【Chapter 9】
旁白:古老的穹顶建筑内,宗师的手放上那个昏睡着的人的额头,听清那些呓语。

艾瑞克:我看见风……风撕扯着他的身体。他被那个深渊吞噬掉了。

艾瑞克:他说,看着我,艾瑞克!高高在上的口气,真可笑。

旁白:呓语中周围的人获知了他的梦境。以及在他的梦中,那个人是如何勾起唇角,如何飘飞流泪,猩红的礼袍擦着他的脸颊,衣袍鼓动托着神明坠落——那一幕应该美极了,毕竟每个人都知道,和他的眼睛相比,天空也只不过是微渺的一滴。

艾瑞克:可他吻起来一点也不馥郁,永远是苦的,咸的,眼泪的味道。

艾瑞克:哦,天呐,神,求求您,把他还给我吧。

艾瑞克:还给我,我的,查尔斯。

旁白:刺客哭了。

侍女:他是睡着了吗?

宗师:事实上并没有,我采用了一些方法让他休息——也只是让他躺下了而已,他的思维并没有休息,他的心灵已然套着枷锁。

侍女:是因为……那个人吗?

宗师:不错。我们的战士不再自由了。

侍女:那将来他将何去何从呢?

宗师:那真是个伟大的人啊,沙巴奴尔的信物不止一件蛇杖,而能看见苹果的眼睛,却只有这一双。

宗师:万物皆虚,他却心有牵挂:万物皆允,他却有所不为。我的孩子啊,他违背了自己的信条。

旁白:五年前,趁教廷动乱,简一行人脱身来到西切斯特的乡间隐居。

斯科特:简,罗根从宫中带出消息,陛下与基诺莎的君主签订条约,要一同攻打教廷。

简:是吗,陛下难道不怕这渎神的罪会在将来降下杀伐吗?

斯科特:我知道你一直怪罪陛下,如果当年他没有送殿下去到教廷,殿下也不会……

简:够了,不要说了!

旁白:年轻的姑娘红着眼眶。

简:如果当年……那里有这么多的如果,惩罚已经降临了,就在陛下决定牺牲自己儿子的自由去换取短暂的和平的时候。

旁白:简回到木屋内,拉开窗帘,看着阳光洒在那张毫无生气的脸上,脸颊凹陷,嘴唇干燥,苍白的眼睑紧闭着,谁能想到当年那下面曾隐藏着令天空都黯然的流光。

简:查尔斯,你还是不愿意醒来吗?今天是我们回家的,第五年零二十一天。

旁白:床上的人毫无动静。似乎她只是在对一团尘埃自语。

简:你知道吗,就在今天斯科特跟我说,殿下要发兵攻打教廷了。这或许是个好机会。

简:主教大人死了,死在不久前的一次火刑仪式上。听说杀他的刺客右眼有一道疤一样的刺青。

简:教廷完了。他们想要得到苹果的阴谋传遍了整个大陆的耳朵。从此各国的君主才是上帝的代言人而并非主教。

简:至于苹果……再也没有人能得到它,它将在后继的无数时光中被人遗忘。这是你想要做的吗,查尔斯?

简:你不愿意醒来吧……那我给你唱歌啦。

简:……王子有整个东陆最美的蓝眼睛,与之相比,天空也只不过是微渺的一滴;

简:他微笑时,洁白的鸽子展开羽翼;最热烈的玫瑰不及他的嘴唇,最馥郁的佳酿不及他的亲吻;

简:哦,谁也不曾吻过他,可能除了上帝……

艾瑞克:当他望向你,伊甸的苹果也不值一提……

旁白:简警惕地看着那个从阴影里走出来的男人,那个男人的右眼上有一道疤痕一样的刺青,她看见一双灰绿的眼,正含着泪意。

简:你是什么人?

艾瑞克:我在五年前,丢失了我的心。

旁白:简难以置信地盯着来者,从而忽视了薄被之外的一只手,手指珍贵的弯曲。

查尔斯:呃……

简:天呐!感谢上帝!查尔斯,你,你说什么?!

旁白:简流下惊喜的眼泪,急匆匆地看向那个悠悠转醒的人。他的脸色依旧带着死亡残留的灰败,那双眼睛却湛蓝,干净,没有一丝阴霾。

查尔斯:咳,我是说。

查尔斯:看着我,艾瑞克。

艾瑞克:查尔斯,我爱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.

(看了复联三,强吊着一口气更个新。漫威不做人,我做人。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
© 桃李酒一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